晴時多雲

UBA》世新女籃拚連霸 迎戰台師大

2021/03/21 05:30

林蝶(後)昨包辦19分,率隊擊敗佛光大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世新大學昨在109學年度UBA公開一級女子4強,靠著兩大長人林蝶和外籍生潔丹妮兒聯手拿下36分、30籃板,以82:42痛宰佛光大學,連3年挺進總決賽,今天對上台灣師大將力拚以全勝之姿完成隊史首次2連霸。

世新本屆保有去年奪冠班底林蝶、陳育緹、蘇嘉嫻、許玟瑄等人,還找來有菲律賓國家隊資歷的193公分中鋒潔丹妮兒助陣,傲人戰力讓她們在預賽和複賽階段16戰全勝。

林蝶、潔丹妮兒 昨合拿36分

頂著頭號種子出擊的世新,昨上半場就取得28分領先,讓比賽頓失懸念,佛光教練楊淑淨賽後也承認兩軍實力懸殊,慘敗為預料之內的結果,早做好只能爭奪季軍的心理準備。

林蝶包辦19分、14籃板,潔丹妮兒進帳17分、16籃板,世新在總籃板數大勝佛光39個,成為奪勝關鍵,但教練何正峰認為團隊外線火力仍偏弱,單場只有5顆三分球,並非如外界所說的毫無弱點。

至於原本設定冠軍戰對手為文化大學,現在改成台師大,何正峰強調,作戰策略並未改變。上屆FMVP林蝶也說,不管對到誰就是全力發揮,期許用連霸為大學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