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吃續命丹 保住晉級希望

2021/03/21 05:30

攻城獅大勝(右)帶傷上陣,全場繳出23分。(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昨靠塔壁、大勝、成力煥合力進帳54分,加上李家瑞扮演第4節先生,終場以99:87力退首次前進台中台灣體大擔任主場的台新夢想家,背水一戰的攻城獅還要再拚3場,尋求晉級P. LEAGUE+元年季後賽。

塔壁、大勝、成力煥 合砍54分

PLG季後賽採4搶3,目前戰績15勝5敗的台北富邦勇士篤定晉級,剩下2張門票由桃園領航猿、夢想家及攻城獅競爭。

攻城獅拉出隊史首度3連勝,戰績7勝14敗,落後8勝11敗的夢想家2場勝差。夢想家今天若再輸領航猿,攻城獅逆勢搶進季後賽的希望將大增。

塔壁昨貢獻13分、19籃板,成力煥18分,李家瑞全場進帳11分有10分來自末節。面對這場關鍵戰役,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看見全隊的贏球企圖心,無論誰上場都展現拚勁,更感謝大勝在艱難時刻願意上陣。

大勝前役不慎和夢想家楊敬敏膝蓋對撞,只是當球隊瀕臨淘汰之際,他毫不猶豫決定帶傷上陣,在第3節更完成單臂爆扣,全場繳出23分、10籃板,他說:「這場很不好打,但我們有貫徹教練下達的指令,接下來就再拚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