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挨球吻 張育成繳白卷

2021/03/22 05:30

張育成(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旅美2野手張育成、林子偉,今年各自在印地安人隊和雙城隊力拚內野工具人位置。不過,林子偉昨代打挨觸身球傳出傷情,被擊中右手後隨即退場;張育成則是從輕微頸傷狀況中歸隊,但沒有安打演出。

雙城隊昨2:1勝光芒隊。林子偉昨未先發,7局上接替守二壘,8局下面對光芒隊後援左投斯普林斯時,被對方1顆149公里內角伸卡球擊中右手,林子偉隨後退場休息,雙城教練團再換代跑。

林子偉今年春訓狀況不錯,熱身賽15打數中擊出5支安打,其中有3支二壘打。日前林子偉在自己粉絲團中自我勉勵說:「只有把自己準備好,才能正向看待任何事。」

張育成頸部傷勢無礙,昨擔任印地安人隊先發第5棒、游擊手,4次上場打擊都繳白卷,有3次擊出內野滾地球,打擊率小降至2成31。近期,印地安人隊教練團有意讓張育成嘗試擔任工具人角色,昨6局下再次讓他移防一壘,今年張育成內野所有位置都守過,力拚開季名單。

至於印地安人隊開季先發一壘手人選,官網認為很可能讓和張育成同隊7年的好友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接手。布雷德利是印地安人隊農場大物,前年曾短暫升上大聯盟過,他和張育成不僅是多年隊友,還當過3年室友,今年2人有機會一起在大聯盟舞台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