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懂保羅的好 葛瑞芬「灌」出驚喜

2021/03/23 05:30

葛瑞芬(上)轉隊籃網首秀,完成暌違464天的灌籃,讓球迷驚喜不已。(美聯社)

保羅對他送出1157次助攻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太陽老牌控衛保羅昨在對湖人之戰,達成生涯1萬次助攻里程碑,根據NBA官方統計,被他送出最多次助攻的人就是前快艇隊友葛瑞芬的1157次。

暌違464天 再現灌籃秀

而葛瑞芬昨在籃網的首秀也帶給球迷驚喜,他完成暌違464天的灌籃,加上厄文和哈登聯手包辦54分,助隊以113:106擊敗巫師。

葛瑞芬曾是快艇的當家球星,驚人的運動能力是他走跳江湖的本錢,但他2019年12月13日起就因膝傷不再灌籃。

本季從活塞轉至籃網的葛瑞芬,首節末段從板凳出發,先賞給畢爾火鍋,第4節終於得分,他接獲哈登傳球後,晃過防守者直搗禁區完成灌籃,雖與過往的扣籃秀精彩度有落差,卻是意義非凡的一灌,也讓籃網板凳席陷入瘋狂。

葛瑞芬說:「當我扣完之後,我就知道這注定會引起大家討論,畢竟我終於終結灌籃荒,可以翻開新篇章繼續前進了。」

聽從隊醫建議,葛瑞芬在籃網處女秀僅打15分鐘,進帳2分、2籃板、1火鍋,他也期盼未來能夠有更多上場時間,並盡快適應球隊打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