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斯這一傷 交易號角大響

2021/03/24 05:30

七六人當家一哥恩比德今天也因膝蓋扭傷無法上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聯盟各隊招牌球星陸續傳傷情,尤其原本被看好完成連霸的湖人,在A.戴維斯、詹姆斯相繼受傷後出現變數,近期吞下2連敗,外媒指出,為避免落入附加賽,湖人球團不排除透過交易進行補強。

湖人傷了詹姆斯(左)後,不排除透過交易網羅控球後衛補強。(資料照,今日美國)

湖人目前以28勝15負落到西部第3,外媒統計,每當詹姆斯缺陣時,他所屬的球隊戰績為34勝70負,而詹皇本季場均25.4分、7.9籃板、7.9助攻,在A.戴維斯缺陣時,角色吃重,而接下來紫金大軍仍有漫長的例行賽得面對,很可能落入7至10名季後賽附加賽。

湖人挖控衛 矮湯在列?

ESPN指出,由於少了最佳助攻手詹姆斯,後場只剩下施洛德、卡德威爾波普及卡魯索等人,但他們的組織及傳球能力不夠出色,除了原本心儀的中鋒卓蒙德外,湖人也會積極尋找合適的控球後衛加入,包含過去曾效力湖人的I.湯瑪斯都是考慮人選。

目前22勝21負位居西部第9的勇士,要努力不掉出附加賽安全資格,在傷了一哥柯瑞後,他們拿下1勝1敗。柯瑞本季場均貢獻29分、5.3籃板、6.2助攻,是球隊倚重的進攻箭頭,不過今天對上七六人一戰,他仍持續缺席,灣區大軍要戰勝他們仍有難度。

柯瑞恩比德 今雙雙缺陣

不過,七六人當家一哥恩比德今天也因膝蓋扭傷無法上場,原本他和詹姆斯皆被視為本季年度MVP大熱門,但雙雙掛傷號,歸隊遙遙無期,除了影響球隊戰績,也讓個人獎項爭奪出現更多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