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爽度超越總冠 火箭止20連敗

2021/03/24 05:30

火箭中止隊史最長連敗,沃爾(右)開心地與教頭西拉斯(左)擊掌。(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相隔46天,火箭終於贏了!昨在沃爾繳出19分、11籃板、10助攻的本季首次「大三元」領軍下,終場117:99痛宰暴龍,隊史最長的20連敗畫下休止符,球員和教練相擁的歡喜模樣,宛如已拿到總冠軍。

加強防守 失分未破百

火箭昨提升防守強度,將暴龍得分限制在99分,改掉過去20連敗每場失分都破百的毛病,加上團隊助攻數達28次,促成5人得分上雙的團隊攻勢,成為致勝關鍵,也賞給暴龍9連敗。

火箭因傷病侵襲加上魔鬼賽程等因素,屢戰屢敗,20連敗不只寫下史上第3慘單季紀錄,也退出西部8強行列。火箭戰績12勝30負在西部排名倒數第2,想挑戰連9年進季後賽的目標仍有不小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