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完疫苗更安心 曾俊欣後天遠征

2021/03/24 05:30

曾俊欣昨成為首批接種AZ疫苗的國手。(曾育德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運動員昨開始施打AZ武漢肺炎疫苗,首日包括「夜市球王」曾俊欣在內共10人施打完畢,預計接下來也有準備參加東京奧運的國手接種。

2月在塞爾維亞遭拘禁的曾俊欣和父親曾育德昨天上午至台北和平醫院施打第一劑,兩人打完後都無異狀,曾俊欣下午還持續訓練,預計後天飛往葡萄牙參加ATP挑戰賽。

世界排名286的曾俊欣目前計畫在葡萄牙打兩站賽事,再來除了續留歐洲,也不排除至南美洲參賽,預計8至12週後返台再打第二劑。

曾育德表示,打完疫苗後能安心出國比賽,降低染疫風險,而希臘5月可能開放給有打過疫苗的人通行,屆時經由希臘往歐洲可避免上次被拘禁的問題。

莊吉生爭邁阿密會內門票

此外,「台灣一哥」莊吉生在邁阿密名人賽會外賽以6:4、3:6、6:1擊敗法國馬胡,將和義大利羅倫齊爭奪會內賽門票。37歲盧彥勳以傷前保護排名直接晉級會內賽,首戰將遭遇上月澳網男雙美國搭檔奎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