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威晨回老巢 19支9正常能量釋放

2021/03/26 05:30

兄弟隊長王威晨回到熟悉的三壘防區,打擊率高達4成74。(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昨掃出4支安打、跑回3分,領軍以8:3擊敗味全龍,獲選單場MVP,他笑說,「上帝之神有眷顧。」

本季兄弟少了吳東融,傷了岳東華,王威晨開季移防二壘,守3場就出現2次失誤,第3戰還因揮擊造成臀部輕微拉傷短暫脫離戰線,歸隊後回到熟悉的三壘防區,本季先發守三壘19打數狂敲9安,包括昨役繳4安「猛打賞」,打擊率4成74。他說,其實守哪裡並不影響打擊,教練給他什麼位置,就盡量做到最好。

先發三壘安啦 4安猛打MVP

對於新軍味全,王威晨認為,不能因對方選手年輕就低估,只要累積經驗加上個人能力,相信未來會是非常強的球隊。

兄弟由去年投手三冠王德保拉先發,投6.1局被敲9安,失3分僅1分責失,另有4K、3保送,本季2度對味全先發都拿下勝投。

德保拉說,味全打擊還不錯,這場他被敲9安,稍有失投就會被敲安打,目前他的狀況調整到7成5,還有進步空間,接下來會與投手教練討論,看怎麼改變會比較好。

今年中職換「不彈球」,球縫線也變粗,聯盟全壘打產量驟降,德保拉表示,對他而言並沒有太大變化,不過擊球飛行距離的確有差,對投手當然是好事,打者需要更精進。

味全先發投手林子昱投4.2局被敲6安,失4分苦吞2連敗,團隊開季7場比賽先發投手全投不滿5局,此役林子昱與開幕戰王維中的4.2局並列最長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