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母今「龍」重開幕 世界紀錄326人開球

2021/03/26 05:30

徐若熙(中,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重返中職戰場,味全龍今起首度坐鎮天母主場,與富邦悍將展開三連戰,首戰今晚6點開打,門票銷售逾8成,龍隊推出布里悍先發,對決悍將傑斯。

3月26日味全主場開幕首戰,比賽用球特別印上天母球場LOGO,賽前邀請15所學校、16支球隊,總計326位相關成員一起開球,攜手挑戰「最多人同時開球」的金氏世界紀錄。

天母球場去年「換裝」,今天將是中職史上首場在人工草皮場地的例行賽,味全內野守備教練林宗男表示,球隊已練習多次,較熟悉人工草皮特性,也提醒內野手接滾地球注意事項,算是另類主場優勢。

兩隊三連戰重頭戲,當屬後天味全當紅炸子雞徐若熙首度在主場先發,開季他兩度先發頻飆火球,絕殺武器「指叉變速球」狂K打者,7.2局飆16K,只失1分,教練團啟動保護機制,後天他最多丟4局、70球。

短時間迅速竄紅,會有壓力嗎?徐若熙笑說,「不會有壓力呀,按照自己節奏步調走,心態都一樣,我不敢一直看媒體報導和網友留言,怕看了會走心,葉總也建議我少看。」

開季表現神勇,一定會被對手研究鎖定,徐若熙了然於心,他說,接下來不太可能有像前兩場先發的好成績,投得再好,這些數據總有一天也會被突破,重點是狀態要維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