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到歐拉迪波 熱火大贏家

2021/03/27 05:30

熱火接下來鎖定馬刺明星前鋒艾德瑞吉(前),盼組爭冠完整陣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熱火堪稱季中交易最大贏家,幾乎沒有流失任何主力,就從火箭換來得分好手歐拉迪波,如今還有機會從買斷市場簽下馬刺明星前鋒艾德瑞吉,增添更多爭冠本錢。

熱火從交易市場換來夢寐以求的歐拉迪波(中),戰力可望大躍進。(資料照,法新社)

盼再簽下馬刺艾德瑞吉

熱火僅用歐利尼克、布萊德利和2022年首輪選秀權的互換權利,就從火箭換來心儀的歐拉迪波,被美媒評為最成功的交易之一。

大幅填滿火力與板凳深度

上季打進總冠軍賽的熱火,本季只繳出22勝23負,暫居東部第7,火力下滑為一大關鍵,團隊場均得分106.2於聯盟僅排27名,場均可進帳20.8分的歐拉迪波正好能填補他們的彈藥庫。

七六人沒梭哈 羅利續留暴龍

更重要的是,熱火送走歐利尼克,清出大前鋒空缺,就是等著艾德瑞吉加盟,搭配上季爭冠主力巴特勒、艾德巴約、卓吉奇和赫爾羅,團隊戰力大幅升級。此外,他們還從國王換來鋒線別利查,板凳深度更是令各隊稱羨。

東部龍頭七六人原傳出有意挖來暴龍羅利,但他們並未梭哈,只換來資深控衛希爾;公鹿則因日前從火箭挖來防守悍將P.J塔克,可運作空間已不大。

籃網則早在1月超前部署,陸續換來哈登、葛瑞芬等即戰力,搭配杜蘭特、厄文兩大巨星,早已是頭號奪冠熱門,交易截止日就看各隊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