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塊戰力滿載 湖人再拚買斷

2021/03/27 05:30

老經驗的控衛朗度(右)重返洛城,加入快艇。(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眼看其他爭冠勁旅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前積極補強,湖人卻毫無作為,且兩大主力詹姆斯、A.戴維斯歸期未定,昨又以101:109不敵七六人,吞下4連敗,衛冕之路面臨嚴峻考驗。

A.戈登被交易至金塊。(資料照,美聯社)

朗度返洛城 卻沒回湖人

湖人傳出不少交易目標,最終卻空手而歸,而同城勁敵快艇用L.威廉斯加上2枚二輪選秀權,從老鷹換來老經驗的控衛朗度,填補1號位的不足。

至於西部第5金塊更是大動作,他們先從騎士換來中鋒麥基,再用J.哈里斯和無法進入輪替陣容的漢普頓,加上1個未來選秀權,從魔術盤來場均14.6分、6.6籃板的前鋒A.戈登,為約基奇分擔得分壓力。

拓荒者則以胡德、特倫特從暴龍換來鮑威爾,他本季場均可得19.6分,且外線命中率達49.8%,每場可投進2.8記三分球,搭配後場雙槍里拉德、麥考倫的傲人火力,力求衝刺下半季戰績。

湖人以28勝17負暫居西部第4,面對後方追兵逼近,稍有不慎就會跌出前段班,甚至落入7至10名季後賽附加賽,現在只能期盼施洛德、庫茲馬擔起攻堅重任,球團高層也已著眼買斷市場,首要目標為騎士中鋒卓蒙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