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騰出兩空位 林書豪回歸利多

2021/03/27 05:30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季中交易截止,林書豪仍未獲青睞,但有傷兵隱憂又連敗的勇士,卻已空出2個位置,美媒主跑勇士的記者克洛普佛認為,球團可考慮簽下林書豪。

當家射手柯瑞因傷休兵、前鋒D.格林生病,勇士昨客場119:141不敵國王,還讓國王後衛福克斯強攻生涯新高44分,勇士苦吞3連敗,戰績22勝23負、跌破5成勝率,已屈居西部第10。

賽前勇士把前鋒克里斯交易至馬刺、後衛沃納梅克送到黃蜂,已省下1100萬美元(約3.2億台幣)豪華稅,並騰出2個名額。克洛普佛指出,其實勇士有很多選擇,包括提供曼尼翁、安德森保障合約,或簽下頗受球迷歡迎的林書豪,讓他重返發跡球隊、東山再起。

球團清空間 保操作彈性

擁有9年NBA資歷的林書豪,被勇士總管邁爾斯公開盛讚是年輕球員楷模,他日前受訪也對重回NBA信心滿滿;但《舊金山紀事報》記者雷圖諾分析,勇士空出名額,是想在後續買斷市場上保持操作彈性,林書豪能否圓夢,仍有許多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