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城獅拒被淘汰 今得看塔克臉色

2021/03/27 05:30

攻城獅今力求封鎖塔克,阻斷夢想家攻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瀕臨淘汰邊緣的新竹攻城獅,近期喜迎3連勝,今下午2點30分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第3名的台新夢想家,教練團已下達「封印塔克令」,盼能延續連勝氣勢,一鼓作氣衝進前3名、搶搭季後賽末班車。

夢想家塔克本季場均出賽42分鐘、轟下26.5分、3.6個三分球,3項數據皆高居聯盟第一,也是球隊倚重的進攻核心;但只要他進攻受限,單場得分被壓制在25分以內,夢想家僅1勝7敗。

塔克左右夢想家戰績

攻城獅近期對上夢想家取得2連勝,前役更成功封印塔克的進攻,讓他全場25投僅7中。主帥林冠綸透露,「塔克是全聯盟最強大的進攻機器之一,我們必須利用區域和包夾防守,降低其破壞力,若被他投順了,後果不堪設想。」

攻城獅3連勝期間,每場都至少有2名本土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其中副隊長成力煥場均轟下21.3分,成為洋將之外的主要得分點。林冠綸說,「我不斷給予本土球員信心,鼓勵他們勇敢出手、放手一搏;成力煥給年輕球員很好的榜樣,全隊凝聚力明顯提升。」

右膝肌腱撕裂傷的洋將狠投,目前仍無法訓練,本週確定無法上陣,攻城獅將用塔壁搭配大勝迎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