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幕日 宋家豪唯一「台」柱

2021/03/27 05:30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昨開打,台灣球員僅有宋家豪在開季一軍名單,他在樂天金鷲和日本火腿之戰就登板亮相,台灣球迷也透過ELEVEN體育家族收看這場開幕戰。

樂天涌井秀章(左)昨奪開幕戰先發勝投,辰己涼介(右)則寫下14年來首次開幕戰首局首球全壘打紀錄。(取自樂天金鷲IG)

ELEVEN轉播洋聯賽事

日職昨進行6場開幕戰,ELEVEN於開打前宣布,今年將轉播逾200場洋聯賽事,昨下午3點就直播樂天比賽,讓台灣球迷欣賞到宋家豪的身手。可惜的是,原訂今天先發的樂天「神之子」田中將大,因右小腿肌肉損傷跳過先發,預計需3週時間才能復出。

宋家豪開幕中繼失兩分

樂天首戰在涌井秀章7局5K無失分的率領下,8:2擊敗火腿,也讓監督石井一久拿下督軍首勝。美中不足的是,樂天失的2分都記在宋家豪身上,他在第8局登板,先因內野守備失誤造成一壘有人,隨後因安打、保送形成滿壘,宋家豪雖以飛球、滾地球抓下2個出局數,仍失1分,再度投出保送後,由後援投手渡邊佑樹接手,又投出保送再失1分,也算宋家豪的失分。

另外,火腿二軍以3:4不敵巨人,王柏融擔任先發第4棒左外野手,5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效力巨人的陽岱鋼則未出賽。吳念庭在西武二軍的手感火燙,昨3打數敲1安,二軍打擊率高達4成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