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澤純一美職眼 驗收中職球與丘

2021/03/28 05:30

田澤純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日籍終結者田澤純一開季4場恰巧對上不同球隊,奪下2次救援成功,尚未失分,讓人窺見大聯盟級控球,在味全罕見的先發局數控管文化,他將重點放在球季中後段的續航力。

開季4戰0保送0失分

田澤在熱身賽不太適應比賽用球,曾發生0.1局核爆的後援,但在開季後迅速到位,4場後援沒有保送,好球率極高,後援成功乾淨俐落。

田澤自認狀況確實好很多,但還有兩個課題,比賽期間有時會拿到全新的球,有些則是已經用過的,感覺會有差異。另外是投手丘,像天母、澄清湖球場有點低,有時牛棚和比賽投手丘高度不同,「若投手丘較低,球可能會高起來,這是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味全控管先發投手球數,9場比賽有8場先發沒投滿5局。田澤表示,年輕球隊先發用球數較少,中繼要扛起來,「球季剛開始而已,中繼投手要做好恢復,避免球季中後段產生疲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