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爽拋彩帶 猿今搶進季後賽

2021/03/28 05:30

勇士賈西亞昨重返戰場,打得領航猿無力招架。(記者方賓照攝)

俠獸今在和平最終對決

勇士林書緯昨繳15分、6助攻,表現居本土球員之冠。(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北富邦勇士昨讓兩大主力林志傑、張宗憲休兵,團隊戰力依舊凶猛,尤其洋將賈西亞更讓對手沒轍,第3節進帳15分、全場31分,勇士終場以109:93大勝桃園領航猿,在主場拋下慶祝例行賽封王的彩帶,續朝P. LEAGUE+元年冠軍之路邁進。

領航猿張耕淯(左)昨替補上陣,攻下14分。(記者方賓照攝)

勇士21日沒出賽,但因夢想家同日敗北,他們提前登上例行賽龍頭,並預約5月7日總冠軍賽門票。不過,勇士昨開心拋彩帶,卻傷了菜鳥周桂羽,加上郭少傑、賴廷恩、林志傑有傷,總教練許晉哲認為,現階段最大課題是不能再有傷兵,需想辦法保護球員順利打完例行賽。

富邦勇士周桂羽(右)昨傳出傷情。(記者方賓照攝)

勇士利多消息則是例行賽最終戰為4月10日,接下來休兵逾3週,等季後挑戰賽贏家出爐。許晉哲表示,休息對球隊很重要,需讓主力好好調整,備戰總冠軍賽。

猿贏或輸未達23分就晉級

勇士昨僅曾祥鈞得分掛蛋,其他人都有分數進帳,表現最佳的賈西亞前次上陣是3月7日,這次重返戰線生猛有力的雙腿,讓對手難以招架。他透露,「休兵讓腳、身體都變成全新,我一直做準備,上場就全力以赴。」

PLG目前確定勇士、台新夢想家晉級,最後一張季後挑戰賽入場券由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競爭。5連敗的領航猿仍居上風,今天客場贏攻城獅或輸分未達23分,還是能吊車尾晉級。

領航猿代理總教練楊宜峰強調,態度決定今日關鍵戰役的走向,「兩隊都想贏,我的球員須去證明一切,相信只要認真打比賽,我們不見得會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