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台先發開箱 陳冠宇人氣旺

2021/03/28 05:30

陳冠宇昨在春季聯賽初登板,先發5.2局失2分,控球仍待調整。(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結束旅日生涯、暫時棲身安永鮮物準備選秀,陳冠宇昨在成棒甲組春季聯賽首秀,對台電先發5.2局失2分無關勝敗,最快球速148公里,安永鮮物靠李承恩敲出再見安,最終以4:3氣走台電。陳冠宇說,「在自己主場投球,家人也到場看球,第1局特別想出力。」

三重球場昨聚集許多球迷,盼一睹陳冠宇丰采。(記者羅志朋攝)

三重球場昨湧入大批球迷觀戰,中職多隊球探到場關注,媒體採訪陣仗比照職棒賽事,賽後球迷大排長龍等陳冠宇簽名,人氣很旺;此役他原本設定最多丟80球,5局投完正好滿80球,結果續投第6局,解決兩人次後才退場,總計5.2局用了103球,被敲8安失2分,另有5K、1保送。

安永鮮物李承恩(左)昨擊出再見安打,驚險擊敗台電。(記者劉信德攝)

預計一週一場 目標百球

陳冠宇賽後幫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陳冠宇表示,球隊有機會贏球,希望中繼投手負擔少一點,所以自己要求續投第6局,不會特別吃力,接下來會跟教練團討論,每場先發100球左右;安永鮮物總教練吳思賢說,原則上會讓陳冠宇一週投一場。

陳冠宇日職時期擔任中繼,返台目標轉戰先發,吳思賢認為,陳冠宇球速有出來,但投長局數控球須加強,失投球偏多,狀態未達百分百。

陳冠宇說,感謝教練團讓他以先發做調整,訓練效果好,直球感覺不錯,但變化球沒那麼好,這只是首戰,對自我調整還滿有信心的。

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預計6月在台開打,國際賽經驗豐富的陳冠宇,若無意外,應該會列入國手名單,屆時將是國家隊重要左投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