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5人受罰 獅不滿牽連2人

2021/03/29 05:30

夢想家杰倫。(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上週六新竹攻城獅與台新夢想家之戰,雙方在次節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PLG聯盟昨公布懲處方式,夢想家共5人受罰,其中揮拳的洋將杰倫遭禁賽2場、罰款5萬元,罰責最嚴重;衝進場內的楊敬敏、王柏智則被禁賽1場。另外,教練朱利爾斯和希克斯則各被罰款5000元。

杰倫揮拳禁2場、罰5萬

新竹攻城獅則有2人受罰,大勝因推擠杰倫,遭禁賽1場、罰款5000元,後衛林明毅也被罰款5000元。

聯盟判罰結果出爐,讓攻城獅球團相當不滿,總經理高景炎怒斥,「從頭到尾都是對方挑釁,杰倫先用膝蓋撞田浩,又用球砸林明毅的眼睛,之後還揮拳,而我們球員遭羞辱,並未有任何報復動作,僅是保護隊友,才會把杰倫推開,而非鬥毆。」

攻城獅球團會再度向聯盟提出申訴,高景炎說,「此判決我們完全不能接受,根據國際籃球總會(FIBA)規定,任何球員或教練衝進場內,當下都必須驅逐出場,但夢想家卻未受到任何懲處,裁判僅各打50大板,將雙方洋將驅逐出場。」

攻城獅本季僅剩1場比賽,若最終無法打進季後賽,大勝球季將提前結束。

他回應,「當時我看到隊友被欺負,第一個念頭就是衝上去護駕,才會將杰倫推開,並非要挑起事端,對於此結果(禁賽)我不能接受,對我們並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