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湖人東籃網 拚宇宙最大團

2021/03/30 05:30

湖人則簽下中鋒卓蒙德,完成戰力最後一塊拼圖。(資料照,今日美國)

前言:本季兩大爭冠熱門在補強的軍備競賽互不相讓,籃網在買斷市場補進大前鋒艾德瑞吉,湖人則簽下中鋒卓蒙德,兩軍陣容原本就超群,如今實力再次提升,究竟誰才是聯盟最強球隊,成為熱議話題。

湖人網羅中鋒卓蒙德後,將有助詹姆斯不在時分擔球隊壓力。(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與騎士達成買斷協議的卓蒙德,在眾多追求球隊中,最終選擇落腳洛城,對衛冕軍湖人來說,在傷兵滿營下無疑是及時雨,也增添重要的奪冠拼圖。

卓蒙德加入 穩湖人籃板

卓蒙德本季繳出場均17.5分、13.5籃板,短期而言,由於詹姆斯和A.戴維斯因傷高掛免戰牌,何時復出還是未知數,湖人主帥沃格爾盼卓蒙德的加盟能提升球隊競爭力,也能減低「LA連線」回歸的壓力。

湖人昨以96:93險勝魔術拿下2連勝,後天將對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領軍的公鹿,接下來將展開一連串客場之旅,先後與快艇、熱火、籃網和尼克等具季後賽實力的隊伍交手。

長遠來看,湖人一直欠缺合適的禁區人選,哈瑞爾是攻優於守的長人,護框能力稍嫌不足,至於M.加索在進攻時一直未找到最佳節奏,屆時卓蒙德能稱職扮演內線保鑣,讓戴維斯更專注在進攻,釋放火力。

湖人陣容或許不比籃網星光熠熠,但美媒分析,紫金軍團上季奪冠就是建立在詹姆斯和戴維斯搭配的良好化學反應,前者擅長組織,後者主打進攻,本季的整體框架並沒有改變。

此外,湖人今年新加入的成員也都能各司其職,施洛德在詹姆斯下場時能組織,哈瑞爾在少了戴維斯能強化內線火力,卓蒙德則設定在鞏固籃板,並沒有因為新成員加入而破壞平衡,相較之下,不確定性也會比籃網小很多,也是他們爭冠的最大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