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一手好牌 完整出賽好難

2021/03/30 05:30

籃網在買斷市場補進大前鋒艾德瑞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本季不斷補強的籃網,陣中除了杜蘭特、厄文和哈登三大頂尖得分手,搭配葛瑞芬、D.喬丹和新成員艾德瑞吉,全隊入選明星賽的次數達41次,豪華程度可見一斑,甚至有球迷嘲弄,「可以直接讓『宇宙網』奪冠了!」

葛瑞芬本季也轉戰籃網。(資料照,美聯社)

籃網補進艾德瑞吉

籃網確實缺少合適的先發5號位人選,葛瑞芬、克雷克斯頓和J.格林在攻守表現都有其軟肋,如今,老經驗的艾德瑞吉或許會成為最穩妥的一張牌。

35歲的艾德瑞吉本季繳出場均13.7分、4.5籃板,是聯盟中距離能力最出色球員之一,此外,他在禁區有一定的嚇阻力,加上場均36%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足以替「三巨頭」製造更多進攻空間,有機會再次提升籃網進攻火力的天花板。

空有三巨頭 僅合體7場

更重要的是,艾德瑞吉也有實力做為主要進攻者之一,讓其他球星不需長時間留在場上,可儲備體力、確保健康,畢竟杜蘭特現在還受困左大腿傷勢,最快下週出賽。

儘管籃網陣容看似無懈可擊,但迄今尚未以完整陣容出賽,「三巨頭」杜蘭特、厄文和哈登本季僅合作過7場,加上現在又有新兵入隊,如何在一票出色的球員中找出最合適的人選搭配,還需時間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