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塊添鋒線戰力 第一戰就有感

2021/03/30 05:30

轉戰金塊的A.戈登昨首度亮相,攻下13分。(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當籃網、湖人都進行補強,上季在西部決賽鎩羽而歸的金塊也有動作,交易截止日前向魔術換來具優異運動能力的A.戈登,昨他首次為新東家奮戰攻下13分,加上約基奇16分、10籃板及8助攻,丹佛軍以126:102大勝老鷹,取得2連勝。

25歲的A.戈登生涯都效力魔術,在2017-18賽季破繭而出,該季平均貢獻17.6分、7.9籃板,就成為不動主力,只是他近年未能突破,日前拋出「賣我」訊息,如願離開奧蘭多,轉到具爭冠實力的金塊。

有約基奇、J.穆雷兩大核心,加上小波特、巴頓、J.格林及米爾塞普,金塊目前以28勝18敗居西部第5,保有一定競爭力,只是最大敗筆是去年休賽季未留住攻守兼備的J.葛蘭特,讓他轉戰活塞,他原本是金塊負責守湖人詹姆斯、快艇雷納德、籃網杜蘭特等人的首選。

如今,金塊希望A.戈登的到來能提升鋒線戰力,並在防守做出貢獻。此外,他本季三分球命中率37.1%為生涯新高,加上日前對籃網8投7中,證明具不俗的投射能力,若他能在三分火力提供支援,金塊整體火力將再進化,更有本錢和聯盟列強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