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M1 領航猿陣腳大亂

2021/03/30 05:30

領航猿前役慘敗50分,球迷也看得十分錯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PLG聯盟桃園領航猿近期嚴重迷航,前役慘敗給攻城獅50分,苦吞6連敗,且場均輸分達21.3分,陣中球星施晉堯坦言,爭奪季後賽的關鍵時刻卻遇上傷兵潮,球員背負沉重壓力,表現嚴重失常。

傷兵成群 菜鳥難融入戰術

領航猿「新台灣人」Q.戴維斯因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例行賽提前關機,球隊得分王里德仍在復健,菜鳥關達祐前役傷癒復出,仍在調整狀態,教練團調度捉襟見肘。

主帥楊宜峰透露,「我們延續璞園時期的戰術體系,內容較複雜,年輕球員無法快速融會貫通,只要一個環節出錯攻守就會大亂,這也是現階段遇到的難題。」

最後3戰 贏1場就晉級

施晉堯認為,球隊兵分兩路出征SBL和PLG,領航猿有許多球員本季才加入,難免不熟悉,較資深的學長只能利用練習或比賽暫停時不斷提醒,但也不能太過苛求。

領航猿還剩3場比賽,只要贏1場就能搭上季後賽末班車,施晉堯說,「現階段我們沒實力挑對手,每一場都是硬戰,必須戰戰兢兢;只要挺住壓力,拿下晉級門票,等傷兵歸隊,季後賽必定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