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凡的飛球回來啦 「錢」進華視轉播大聯盟

2021/03/30 05:30

華視自4月3日起每週六、日各轉播一場美職賽事。(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華視自4月3日起每週六、日各轉播一場美職賽事,邀請錢定遠加入主播群,他感謝富邦悍將球迷不嫌棄他的轉播,希望把在MOMOTV的經驗帶到美職轉播。

4月起華視六日各轉一場

錢定遠指出,從事運動賽事轉播30多年,待過很多電視公司,離開MOMOTV讓他很錯愕,整整沮喪兩週,在無線台轉播一整季對他是新的挑戰,「希望張育成可以站穩大聯盟,我們需要一個每天上班的野手。」

華視開播50年來首次轉播美職賽事,邀請錢定遠、陳亞理兩名主播搭配球評耿伯軒、王雲慶、陳子軒,首週安排4月3日教士對響尾蛇、4月4日洛磯對道奇,只要確定張育成先發出賽,將優先轉播印地安人的比賽。

大聯盟新球季將於4月2日開打,天使開季在主場與白襪打4連戰,前3場各交給邦迪、希尼、柯布,大谷翔平被排在第4場壓軸,總教練梅登不排除讓他同場開啟「二刀流模式」既投又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