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天鎖定張育成 30隊同日開季

2021/04/01 05:30

張育成(左)挑戰開季進入先發名單。(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職棒明天即將開打,今年美國當地雖仍有疫情,大聯盟仍預計恢復162場例行賽,各隊視各州狀況有限度開放觀眾進場。今年,美職台將僅印地安人隊張育成擠進開季名單,明將隨隊迎戰老虎隊。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聯盟開季首日就有15場比賽、30隊全數亮相。印地安人隊本季首戰要作客底特律老虎隊主場,印地安人隊推出新科美聯塞揚獎得主畢伯扛開幕戰,老虎隊則推出左投波伊德。

右打的張育成,春訓支援過內野所有守備位置,明天面對對手左投,加上其熱身賽的好狀況,有機會擔綱先發。張育成昨打完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替補上場1打數無安打,不過他今年春訓已擊出4轟、打擊率2成82、攻擊指數1.009,狀況絕佳。

開幕日的另一大亮點,是今年共有3位亞洲投手預定擔綱開幕戰先發,藍鳥隊首戰面對洋基,推出柳賢振和洋基王牌柯爾對壘;達比修今年轉戰教士隊,其補強話題十足,首戰面對響尾蛇隊,教士就推出達比修先發;雙城隊開幕戰作客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則安排前田健太擔任開幕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