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第1轟 升一軍首戰禮

2021/04/01 05:30

西武隊吳念庭升一軍首戰就開轟,也是生涯首轟。(取自網路)

本季日職台將第一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西武隊吳念庭昨天「超車」火腿王柏融、巨人陽岱鋼,成為本季首位升上日職一軍的台灣野手。吳念庭升一軍首戰就先發,完成生涯首轟,還是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的關鍵轟。西武和火腿鏖戰9局,以1:1握手言和。

吳念庭今年在二軍狀況佳,出賽8場,打擊率3成70。西武隊主力打者山川穗高、栗山巧都因傷下二軍,吳念庭昨上一軍首戰就先發鎮守一壘、第8棒。

火腿隊昨推出首輪大物伊藤大海先發,2局上,吳念庭首打席獲保送,5局上吳念庭是首棒打者,2好2壞後相準伊藤大海失投球,擊出右外野全壘打。火腿6局下搶回1分,但全場3度滿壘都無功而返,包含9下無人出局滿壘,但以三振和雙殺告終,沒能向西武說再見。

吳念庭學生時代就赴日,2011年選秀曾落選,2015年捲土重來並獲西武第7指名,生涯在一、二軍來回,今年首戰就擊出生涯首轟。吳念庭局間受訪時說:「過去有過辛苦日子,有家人和朋友支持,所以才能來到這裡。擊出首轟,也多虧支持我的人。」

張奕二軍也優質先發

日職二軍昨也有台將出賽,歐力士隊張奕面對阪神二軍,先發7局用96球、被擊出7安打、送出5三振,演出優質先發,球隊4:1獲勝;樂天金鷲二軍王彥程先發對西武二軍,75球投4局,保送和被安打各3,投出6次三振,球隊8:7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