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巨頭兩個就夠 籃網重返巔峰

2021/04/02 05:30

湖人新援卓蒙德(右)昨迎來轉隊後首秀,與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中)同台較勁。(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本季組成「6星宇宙網」的籃網,昨雖然未能完全合體,但在當家後衛厄文帶領下,仍以120:108攔截火箭,暌違18年再度登上東部龍頭寶座。

J.哈里斯扮演第四節先生,單節進帳14分率籃網奪勝、東部攻頂。(法新社)

杜蘭特昨因腿傷高掛免戰牌,新同學艾德瑞吉仍在適應階段尚未亮相,昨由厄文和哈登領軍,上半場一度落後23分,但易籃後展開反擊,J.哈里斯決勝節單節進帳14分,助隊帶走勝利。

厄文攻下全隊最高31分、12助攻,哈里斯投進7顆三分球、進帳28分,但哈登因腿筋緊繃第4節提早退場。第1年執教的籃網主帥奈許感慨地說:「我為我的球員感到驕傲,這季我們換過很多陣容,經歷很多事情,這是支全新的球隊。」

籃網雖打造6星天團,但哈登、杜蘭特及厄文同時出賽僅7場,近期13場贏了11戰,多由哈登、厄文輪流領軍,也顯示籃網板凳戰力堅強,且補強後打出絕佳化學效應。

卓蒙德湖人首秀傷退

昨湖人新援卓蒙德迎來轉隊後首秀,不過他在第3節被對手踩到右腳大拇指,整片指甲掉下來,提前退場,只打了14分鐘,進帳4分、2助攻。

趁著湖人雙星詹姆斯、A.戴維斯缺陣,卓蒙德又因腳傷退場,公鹿昨團隊砍進14顆三分球,主控哈樂戴繳全隊最高28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攻下25分、10籃板,終場以112:97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