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月MVP 羅力會投徐若熙

2021/04/03 05:30

〔記者徐正揚、龔乃玠/連線報導〕味全龍新秀徐若熙今在台南先發對統一獅,生涯前4場剛好對上聯盟各隊1次,獲選3月投手MVP的富邦悍將羅力認為,徐若熙是「前途無限,天花板很高」的選手,很期待他未來表現。徐若熙今天只要再投4K,就能刷新土投生涯前4戰最多三振紀錄。

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徐若熙今將首度對上統一獅。(記者林正堃攝)

羅力在3月投手MVP拿到13票,險勝徐若熙的11票,他以一貫的謙遜態度指出,徐若熙的投球局數比較少,如果他能投票會投徐若熙1票,「他是最有宰制力的投手,如果球數慢慢解禁、局數拉長,相信很快就能拿到月MVP。」

羅力第8次獲得投手月MVP,再1次就追上統一獅潘威倫,他認為,獲獎是對他休季努力的肯定,因為去年表現不理想,從11月1日就開始準備,還去西雅圖的棒球學校研究自己的投球動作,「很高興找回球速和機制,這是我去年缺少的。」

新火球男 今挑戰29K新猷

徐若熙4月首場就是硬仗,生涯首度對上昨打線大爆發的獅隊,他在公辦熱身賽對獅2局,飆4次三振無失分,本季前3戰K翻富邦悍將、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累積26K,今天有機會打破郭李建夫1999年締造的本土投手前4戰的29次三振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