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耀台灣 張進德驕傲同框

2021/04/03 05:30

印地安人張育成(電視畫面)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哥哥悍將捕手張進德(右)昨熬夜看轉播。(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昨開打,25歲的印地安人張育成寫下第1位台灣野手在開幕戰先發紀錄,效力富邦悍將的張進德特別守在電視機前看直播為弟弟加油,並喊話:「恭喜我弟今年開幕戰能先發,為他感到驕傲。」可惜張育成2打數0安,打擊未有建樹。

大聯盟開幕先發 2打數0安

印地安人作客老虎,在攝氏0度飄雪寒天下熱戰,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第7棒,面對老虎先發左投波伊德,他掛著招牌笑臉站上打擊區,兩打席都擊出飛球遭接殺,第6局遭換代打退場休息,守備未發生失誤。

張進德近期在二軍展開復健賽,連兩場代打都未敲安,昨深夜緊盯電視直播,當螢幕秀出印地安人先發打線、張育成初打席,他開心與轉播畫面合影,形成兄弟「跨海合體」有趣畫面。張進德說,「育成攻擊有點急躁,希望他秉持初衷做好自己,把最好表現發揮出來,繼續加油。」

印地安人打線跟酷寒氣候一樣急凍,全場僅擠出6安,培瑞茲第9局轟2分砲已無助逆轉戰局,最終以2:3敗給老虎,波伊德5.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