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絕好調德保拉 還是得怕他

2021/04/03 05:30

兄弟與悍將昨於新莊開戰,賽前為昨天台鐵事故的罹難者默哀,祈求冥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在去年年度MVP德保拉8局好投的帶領下,中信兄弟以6:1擊敗富邦悍將,不僅避免在3連戰遭到橫掃,戰績也追平悍將再次並列龍頭;德保拉開季連拿3勝雖與隊友蔡齊哲並列最多勝投,卻必須想辦法封鎖高國輝的棒子。

兄弟與悍將昨於新莊開戰,賽前為昨天台鐵事故的罹難者默哀,祈求冥福。(記者陳志曲攝)

昨先發8局 僅失1分

高國輝無愧是德保拉天敵,昨又開轟敲下悍將唯一1分。(記者陳志曲攝)

德保拉用113球撐完8局,只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僅讓悍將攻上得點圈2次,唯一失分是7局下挨高國輝陽春彈,他指出,教練團每天都提醒他的投球姿勢與進壘點,這場仍有一些失投必須趕快修正,開季3連勝要感謝上帝。

德保拉昨繳優質先發內容,8局僅失1分,助兄弟止敗重登龍頭。(記者陳志曲攝)

挨18轟 高國輝占5轟

今年是德保拉第2年來台打球,共挨18發全壘打有5發出自高國輝,而且連續兩年挨的首轟都是高國輝的傑作,他苦笑說,高國輝是很好的打者,真的很不好對付,只要失投就很容易被敲全壘打,「投手要對投出的球負責,這點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總教練林威助指出,德保拉狀況不錯,直球速度有出來,前5局用球也很精簡(57球),第7局雖有危機但撐了下來,雖中止3連敗追平悍將,仍告訴全隊1場1場來,「不管連勝或連敗,今天的比賽是最重要的,今天就算贏了,明天還是要加油。」

兄弟王威晨、張志豪各於2局上、8局上遭到觸身球,以張志豪被林逸翔砸到左手的傷勢比較嚴重,隨即退場由岳政華代跑並接替守備。防護員初步檢查是左手無名指挫傷,手指也有些腫脹,應該沒有傷到骨頭,賽後前往醫院接受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