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隊路更寬 哈登籃網雙贏

2021/04/03 05:30

艾德瑞吉首度穿上籃網球衣亮相,先發上陣挹注11分、9籃板。(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這季改披籃網後多了助手的「大鬍子」哈登越打越好,3月份繳出場均27.9分、11.5助攻、9.8籃板,率籃網創下單月11勝2負佳績,連2個月榮膺單月最佳球員,哈登成為史上首位在轉隊後連續獲獎的球員。

哈登傷勢無礙,並連續2個月榮膺單月最佳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哈登再獲單月最佳球員

哈登季初和前東家鬧出「賣我」風波,當時外媒指出,由於哈登在火箭缺乏隊友火力奧援,讓他得場場飆分才有機會取勝,且補強沒能改善情況,讓他萌生離隊念頭。

加入籃網後,哈登多了其他得分箭頭幫忙,少了進攻壓力也讓他調整打法,場均出手從22.3次下降到17.8次,且平均每場11.1助攻,目前仍是聯盟助攻王。3月份在杜蘭特、厄文輪流缺陣情況下,哈登扛起重責,率隊在13戰中拿下11勝,創隊史單月最佳戰績,一舉衝上東部第1也打出新氣象,獲獎實至名歸。

哈登昨雖因腿筋傷勢缺陣,但籃網全隊飆進20顆三分球,射手J.格林轟最高21分,加上厄文繳出15分、11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終場以111:89擊敗黃蜂。昨新同學艾德瑞吉亮相,先發上陣挹注11分、9籃板,讓厄文樂得直呼:「我們這一場打得像在歡迎艾德瑞吉回家。

杜蘭特預計下週歸隊

另外,主帥奈許提到,哈登傷勢無礙,估計不會休太久,杜蘭特可望在下週歸隊,全聯盟矚目的「6星連線」即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