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披50號球衣 「最強亞軍」酸魏德

2021/04/03 05:30

A.戈登(中)轉戰金塊頗有貢獻,助隊打出連勝氣勢。(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魔術扣將A.戈登轉戰西岸金塊,幫助新東家打出新氣象,洛城客場101:94擊沉快艇,他也喜開加盟後3連勝慶祝行情,戰績追平第4的湖人衛冕軍,賽後受訪更逮住機會,暗酸改當球評的「閃電俠」魏德,令去年結下樑子的退役老前輩頗為尷尬。

A.戈登此役表現全方位,繳出14分、6籃板、6助攻、3抄截、2阻攻,被魏德提問為何從00號選擇50號?穿起來感覺如何?這位金塊前鋒笑著回應:「我在灌籃大賽拿到史上最多次50分滿分,這應該是好數字,帶來力量,是屬於我的號碼。」向來毒舌的「俠客」歐尼爾不忘在轉播室調侃昔日熱火戰友魏德:「你對他做了什麼,給他9分嗎?」更引來笑聲連連。

去年明星週扣籃大賽,A.戈登表現搶眼,但評審魏德只給9分,讓熱火小老弟D.瓊斯爆冷奪冠,也讓歷屆已豪奪8次50分的A.戈登飲恨,被稱為「史上最強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