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俠20年榮光 今明滿場話別

2021/04/03 05:30

田壘宣布將高掛球鞋,今明兩天在彰化體育館將舉辦引退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黃金世代」球星田壘右膝傷勢嚴重,決定在本季PLG結束後,提前高掛球鞋、宣布退休,本週將是他職業生涯例行賽的最終戰,台新夢想家球團也特別為田壘舉辦引退儀式,明最終戰預售票開賣5分鐘內就售罄,寫下PLG賽季彰化體育館首場滿場的紀錄。

彰化主場隆重引退

夢想家連兩日推出「少俠傳奇最終章」主題活動,今將在與領航猿之役賽前舉行田壘大旗揭旗儀式,並在場館外環走廊規劃歷史牆紀念區,放置田壘20年生涯的光榮點滴,此戰預售票也已賣破9成。明最終戰則邀請田壘的家人、教練及老戰友至現場,共同參與賽後的退役儀式。

夢想家因上週六與攻城獅的衝突事件,洋將杰倫、楊敬敏和王柏智等3人遭禁賽,所幸球隊已提前收下季後賽門票,調度彈性較大,田壘也有望登錄,打止痛針帶傷上陣。

仍在為季後賽拚搏的桃園領航猿,還差1勝就能搭上末班車,但近期已陷入6連敗,「新台灣人」Q.戴維斯因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例行賽提前關機,球隊得分王、洋將里德仍在復健,上場機率不大。

本季雙方7次交手,領航猿取得4勝,略占上風,但近期碰上夢想家卻已吞下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