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家盡力了 領航猿闖季後賽

2021/04/04 05:30

昨猿夢戰賽前,全場為台鐵罹難者默哀。(PLG提供)

喬丹施晉堯 皆飆破30分

施晉堯(右)昨飆出31分,助領航猿贏下關鍵一勝,搭上季後賽末班車。(PLG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賽前僅差1勝即可搶下季後賽門票的桃園領航猿,昨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洋將喬登狂轟6顆三分球斬獲34分,加上施晉堯挹注31分,終場以106:95力退台新夢想家,搭上季後賽末班車,也淘汰緊追在後的新竹攻城獅。

夢想家上週因和攻城獅發生衝突,洋將杰倫、楊敬敏和王柏智遭禁賽,且禁賽隊伍只能使用單洋將,因此,昨夢想家僅讓希克斯出賽,加上傷兵問題,總共只登錄11人;領航猿雖登錄雙洋將,最後傑克仍因腳跟腱不適缺陣。

由於該戰仍攸關季後賽門票,領航猿獲勝即可淘汰攻城獅晉級季後賽,因此兩隊先發名單出爐時,一度有網友質疑夢想家是否會因先前和攻城獅的恩怨影響調度。

夢想家主帥:每天都想贏

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嚴正否認,他強調專注在比賽,並不會去考慮其他球隊及球迷的說法。只是這一戰剛好有禁賽、傷兵問題,而讓年輕球員上場磨練,贏球仍是最大目標,「我每天早上起來就是想著如何贏球,也想讓年輕球員變得更好,加上已晉級季後賽,這一戰是讓他們上場累積經驗的好機會。」

領航猿雖陷入6連敗泥淖,昨調整好腳步。施晉堯說:「這一場很關鍵,我們會告訴彼此,不要有壓力要放開來打。」

PLG挑戰賽 猿夢先過招

領航猿確定在季後挑戰賽碰上夢想家,勝方將可與本季第1的富邦勇士爭冠。對於接下來備戰,領航猿主帥楊宜峰表示,目前傷兵未有歸隊時間表,人手不足下進攻節奏得再調整,加上對方是以快攻為主的球隊,防守換人部分得再多下功夫演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