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年3冠宇宙勇 慘敗暴龍53分

2021/04/04 05:30

暴龍西亞卡姆(左)肆虐勇士防線,昨攻下36分。(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兩大主力柯瑞和D.格林皆因傷缺陣,但任誰都沒想到勇士會被東部排名11的暴龍打得潰不成軍,全場最多落後61分,終場以77:130吞2連敗,這也是他們自1971-72年賽季遭湖人血洗63分,隊史例行賽的第2慘紀錄。

勇士團隊投籃命中率僅32.9%,防守籃板更比對手少12個,全場僅1次快攻機會還沒放進,成為近25個賽季,首支輸分超過50分且快攻得分掛蛋的球隊,此外,他們第2、3節的累計淨負分達51分,也寫下最慘紀錄。

勇士曾是5年內拿過3冠的王者,如今淪為被痛宰的羔羊,讓暴龍輕鬆添得一筆53分的隊史最大勝分紀錄,勇士主帥柯爾面色鐵青地說:「你們都看到了,我們被徹底摧毀,這確實讓人覺得受辱。」

雙主力缺陣 近7戰6敗

在一旁觀賽的K.湯普森則相當火大,貝茲莫也透露勇士休息室的低迷氣氛,他說:「湯普森情緒很激動,他有跟幾名隊友說,這樣的失利令人難以下嚥,他真的很想上場幫助球隊。」

勇士近7戰吞6敗,柯爾很清楚自己得先帶頭提振士氣,「作為一名教練,我得跟著大家一起討論和反省,引領大家走出困境。」眼下他們確實得儘快甩開慘敗陰霾,目前他們以23勝26負暫居西部第10,是參加季後賽附加賽的最後底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