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台就是強! 前猿投當金鶯終結者

2021/04/04 05:30

大谷翔平昨敲出本季首轟,大聯盟累積48轟追平城島健司。(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曾於2015年下半季短暫加盟中職的瓦德茲,未獲Lamigo桃猿續約後重回美職卻拚上大聯盟,今年續留金鶯還晉升終結者,昨於金鶯本季首戰後援1局無失分,助金鶯以3:0力挫紅襪,拿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

前桃猿洋投瓦德茲昨為金鶯成功關門,收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法新社)

昨鎖紅襪 奪救援成功

瓦德茲於2010年在響尾蛇登上大聯盟,隔年起轉戰小聯盟與加勒比海地區棒球聯盟,2015年為桃猿出賽8場,投45.2局、2勝3敗、防禦率5.52未獲留用,2017年在運動家、藍鳥都重返大聯盟,還拿下暌違2640天的勝投,去年被金鶯網羅成為牛棚要角。

大谷敲首轟 48轟追平城島

此外,天使大谷翔平昨役對白襪1局下靠腳程衝上三壘,但紀錄組判定失誤不記三壘安打,之後連續3個打席都被三振,9局下2出局從上季美聯救援王韓德瑞克斯手中擊出本季首轟,美職生涯累積48轟追平城島健司,並列大聯盟日籍球員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