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3戰剿清龍穴 高國慶猛打賞

2021/04/05 05:30

獅隊土投江辰晏本季初先發,5局掉1分奪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本季對龍5戰全勝 勝率返5成

高國慶演出4支3猛打賞,開季前19打數就敲10安,打擊率高達5成24。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給新軍震撼教育,昨以14:2狂電味全龍,系列賽3戰猛攻36分完成橫掃,本季5次對戰龍隊全勝大進補,勝率重返5成,總教練林岳平淡定地指出:「我們要檢討的是如何對其他3隊搶勝。」

新軍味全龍3戰遭統一獅橫掃,領受震撼教育。
(記者林正堃攝)

餅總淡定 檢討對另3隊搶勝

獅隊在超人力霸王主題系列賽英雄附身,平均每戰攻12分,總共僅掉4分,前2戰靠洋投封鎖,昨推出土投江辰晏本季初先發,即便內容不算出色,5局僅掉1分,收下本季首場勝投。總教練林岳平指出,表現不是很理想,好球率不高,球數常落後,這樣的內容很容易被製造大局,所幸結果是好的,「他還有下次先發機會」。

高國慶4支3 喊可惜沒長打

聯盟最年長的高國慶老來俏,單場4打數敲3支安打,猛灌3分打點,前19打數就敲10安寫下生涯開季最速,賽後打擊率高達5成24,打擊狀況絕佳,他卻直呼可惜。高國慶表示,這3場還沒有敲出長打,全都是一壘安打,「球隊堆壘,一壘安打就可以,但2人出局時,敲長打會比較關鍵。感謝陳傑憲、林安可製造很多機會,我也有把握住。」

農曆年節期間因家庭因素,高國慶較晚會合球隊,3月20日上一軍前,獅隊嘗試姚雨翔、施冠宇等年輕選手守一壘,但「大學長」仍維持高檔,在龍獅系列賽展現絕佳攻守表現,仍是一壘最佳解答。高國慶指出,二軍總教練高建三、打擊教練陳連宏給他空間調整,安排個人專屬時間自主訓練。上一軍前獅隊一度墊底,他說:「現在不一定每天先發,比賽中能做到哪,自己就盡力去做。」

「綠色坦克」歷久不衰,上一軍先發5場,球隊戰績4勝1敗。餅總表示:「他本來就是我們倚賴的一壘手,原本要找其他人選,目前看起來他的攻守還是球隊需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