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第2轟 痛擊「日本一」強投

2021/04/05 05:30

吳念庭(右)第2轟,助西武隊擊退軟銀,取得6連不敗。
(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即使傷兵滿營,西武卻能士氣高昂,昨面對軟銀之戰,來自台灣的吳念庭再次開砲,以本季第2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西武終場4:2贏球,拉出6連不敗成績,並讓去年完成「日本一」4連霸的軟銀吞下5連敗。

吳念庭心繫家鄉台鐵出軌憾事,前天賽後英雄訪問,一句「盼為台灣帶來正面消息」讓台、日球迷都感動。昨吳念庭持續好手感,2局上1出局後,首打席面對軟銀隊40歲左投和田毅,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幫助球隊搶得領先。

吳念庭4局上獲保送,6局上木村文紀敲安後,他擊出強勁滾地球,但正向對方一壘手而去,中村晃意圖策動雙殺,裁判原本判定雙殺成功,西武隊申請重播輔助判決後改判,吳念庭安全留在一壘。下一棒渡部健人把握失投球,從和田毅手中擊出2分砲,這是渡部生涯首安暨首轟,也成為比賽另一關鍵。

吳念庭賽後受訪表示,開轟瞬間擊球感覺很好:「前一天的安打也是從左投手中擊出,這場比賽也能夠保持好的手感。」

西武近期出現不少傷兵,山川穗高、栗山巧和外崎修汰接連脫離戰線,讓監督辻發彥大嘆開幕戰4至6棒全數掛傷號,接下來比賽將傷透腦筋,但吳念庭上一軍儼然成為「救世主」,給了球隊實質奧援,目前累計打擊率4成62、2轟、9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