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4500人應「猿」 11勇士仍退敵

2021/04/06 05:30

領航猿施晉堯(右)三分球9投7中,轟下31分。(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台灣職籃PLG元年例行賽進入尾聲,領航猿主場昨湧進超過4500名觀眾,寫下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新高。此役雖無關排名與季後賽資格,雙方仍激烈拚搏,領航猿施晉堯三分球9投7中,轟下31分,勇士辛特力則繳出28分、9籃板和8助攻,率隊以110:100擊敗領航猿,兩隊本週六將移師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

已提前拿到冠軍賽門票的勇士,讓主力張宗憲和林志傑輪休,全場僅用11人輪替。主帥許晉哲認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並在冠軍賽之前等待傷兵回歸;無奈簡偉儒又因腰傷不適退場,我們出現人手不足的窘境。」

總冠軍賽首戰將於5月7日登場,勇士本週打完最後一場例行賽後,將有充足的時間備戰。許晉哲說,若傷兵康復就能舉行隊內分組對抗賽,也已安排與UBA冠軍政大進行2場友誼賽,盼能維持手感。

領航猿兩大外援里德和傑克都因腳傷缺陣,「新台灣人」Q.戴維斯則因腰部舊傷復發,而提前關機,昨僅用單洋將喬登迎敵,未料末節反撲時刻又被隊友林正肘擊,左眼角撕裂血濺球場,提前退場。

主帥楊宜峰無奈地說,本季似乎陷入魔咒,球員輪流受傷,很難以完整陣容應戰出賽。好消息是里德傷勢已恢復9成,傑克的腿傷也並不嚴重,季後賽有機會復出。

PLG#領航猿#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