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正、孫思堯 松山雙塔重現

2021/04/06 05:30

領航猿林正獲重用,重現過去松山高中雙塔陣容。(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領航猿雙洋將里德和傑克相繼受傷,年輕中鋒林正和孫思堯獲重用,重現過去松山高中雙塔陣容。兩人也不負眾望,林正生涯首度先發,貢獻「雙十」11分、12籃板,孫思堯攻下4分、5籃板,並成功壓制勇士洋將賈西亞,扮演稱職替補。

領航猿孫思堯(左)獲重用,重現過去松山高中雙塔陣容。(記者朱沛雄攝)

主帥楊宜峰認為,林正和孫思堯是全聯盟最年輕的中鋒,經驗不足是最大劣勢,碰上洋將也缺乏自信。但經過一個球季的磨練,兩人漸入佳境,尤其林正逐漸打出信心,攻守都有亮眼表現。

林正和孫思堯皆畢業於松山高中,當時學長孫思堯是球隊的主力中鋒,也是當年松山奪冠功臣。如今兩人在領航猿再續前緣,孫思堯表示,其實過去在松山共同上場的時間不多,此役搭配很新鮮,也很有趣。

本季林正出賽11場,場均上場時間超過13分鐘,都優於學長孫思堯的8場、場均上場8分鐘。孫思堯也不吝讚賞林正,「他企圖心很強烈,也很積極,出手也變得更果決;此役還投進很多中距離,過去他可能完全不敢出手。」

PLG#領航猿#林正#孫思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