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跨「足」企甲 展逸天行者11日開踢

2021/04/07 05:30

展逸天行者足球俱樂部昨公布球隊LOGO及主視覺。(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上一季的紅獅FC隊,在今年化身展逸天行者,繼續在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參戰,新賽季首戰將在11日於銘傳大學登場,對手為傳統勁旅北市大同。

紅獅FC上季在甲級8隊中排名第7,成功保級,無須打升降賽,此外,今年他們獲得展逸運動國際的主要贊助,隊名也正式更名為展逸天行者。

其實展逸早在5年前就開始贊助台灣男足好手陳柏良,董事長張憲銘透露,這次贊助球隊,也是希望能持續深耕足球,讓更多潛力球員在挹注的資源下無後顧之憂發揮,他們也透過行銷專業,設計球隊LOGO及相關商品。

展逸天行者陣容仍以北市大球員為主,另包括2名日本籍、3名巴西籍球員,並由帶領大專聯賽完成男足3連霸的張武業執掌兵符,之後還將聘請日本籍助理教練,希望如同年度口號「Take Flight」,在新賽季展翅高飛。

張武業承認,與其他球隊相比,球員的經驗還是稍嫌不足,他也務實地先將目標放在保級,不要在8隊中墊底,未來再朝向4強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