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動「銷假」 大谷跑回超前分

2021/04/07 05:30

大谷翔平代打上陣,雖遭觸身球砸到,仍跑回超前分,助天使擊敗太空人。(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昨天原定休息的天使隊大谷翔平,代打被觸身球後怒跑回超前分,天使隊以7:6逆轉擊敗太空人隊。

大谷開幕戰起連續3場擔任指定打擊,接著在週一先發投球並打第2棒,第5局到本壘補位時被白襪隊重砲阿布瑞尤滑壘鏟倒而退場,天使隊總教練梅登因此決定讓大谷休息1天,但是大谷主動請纓上陣。

天使隊前7局以3:5落後,8局下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起用大谷代打,被中繼投手史密斯的77.5英里(約124.7公里)滑球砸到。

代打挨球吻 狠瞪太空人投手

此役雙方打出火藥味,還有球迷把垃圾桶丟進場內,大谷也感染了劍拔弩張的氣氛,跑上一壘時惡狠狠地瞪著史密斯,大谷最後靠著一壘滾地球跑回超前分,天使隊贏得3連勝。

梅登昨也談到前一場第5局把大谷留在場上的原因,當時大谷連投2次四壞球,並因為暴投失分,雖然牛棚投手已熱身,但並未換投。

梅登表示,大谷只被擊出2支安打,那時候沒有人比大谷讓他更有信心,要不要換投有許多事情要衡量,但是當時教練團對大谷有信心,大谷也因為教練給他機會而充滿信心,這是最重要的。

印地安人隊回到主場迎戰皇家隊,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第9棒,2打數未能敲出安打,印地安人隊遭到完封,0:3敗下陣來,張育成打擊率下滑到0.2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