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熄火 西武終止連勝

2021/04/07 05:30

吳念庭昨3打數無安打,西武隊以2:13慘敗給樂天,終止6連勝。(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西武隊的山賊打線遭到樂天隊壓制,吳念庭也3打數無安打,西武隊以2:13慘敗,6連勝終止。

擔任一壘手、第6棒的吳念庭首打席被三振,之後兩次打擊都是飛球出局,本季首戰起連4場安打、連4場打點紀錄中斷,打擊率下降到0.375。

樂天隊前兩任投手岸孝之、牧田和久都曾效力西武隊,昨天狠狠修理老東家,岸孝之先發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牧田和另兩名後援投手都讓西武隊三上三下,西武隊只靠著中村剛也的全壘打和高飛犧牲打各拿下1分。

陳偉殷二軍登板 6局無失分

阪神隊陳偉殷第2次在二軍登板,先發6局無失分,以2:1擊敗老東家中日隊,拿下2軍首勝。他賽前也對台灣發生火車出軌意外,造成重大傷亡表達關切。

陳偉殷共投84球,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四壞球,防禦率下修到0.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