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速球誰犀利》古林尬若熙 洋教練票投古林

2021/04/08 05:30

味全少年強投徐若熙,目前以28K領先古林睿煬的24K。(資料照)

2少年強投 三振榜前2名

徐若熙和古林睿煬的速球,誰較具壓制力?富邦的美日教練把票投給古林。 (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中職2大火球男古林睿煬、徐若熙在一軍賽場活躍,2名20歲投手攻佔奪三振榜前2名,究竟誰的速球最具有壓制力?富邦悍將美日教練都將票投給獅投古林。

古林睿煬前天飆生涯最速的156公里,近百球仍有體能投出連發的150公里火球,富邦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說,他的直球不只快,尾勁和轉速也很好,在關鍵時刻不知如何對決打者時可派上用場,而徐若熙控在好球帶兩側能力比古林好,但還無法負擔很多球數。

富邦打擊教練羅根則說,徐若熙和古林睿煬速球都很好,「不過,從影片上來看,古林直球尾勁很出色,可在好球帶中遊走,控制能力好,對我們都能控在邊邊角角,掌握到裁判會判好球的位置。」

古林差若熙4K 想學他「變態」

古林僅以24次三振落後徐若熙的28次,由於後者仍在傷兵名單中,古林下次先發就有機會超越,他不諱言,有機會能三振會想抓,因對球隊士氣會有幫助,「但我也在找更簡潔的方法,畢竟先發投手投越長越好。」

當平鎮學弟徐若熙投出三振,古林坦言也會為他開心,「我們有相同經歷,雖然我沒開刀,但能體會他在不好時的心情。」談到徐若熙值得學習的地方,「他的變化球,無論控制能力和犀利度都很『變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