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搶1怎麼「辦」?中職「疫」頭燒

2021/04/08 05:30

東京奧運棒球美洲區資格賽賽程確定,美國隊將由前天使隊教頭索夏(右,資料照)擔任總教練。

美洲區資格賽6/1舉行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美洲區資格賽昨公布賽程,從台灣時間6月1至6日舉行,冠軍隊伍拿下1張奧運門票,第2、3名球隊來台打16至20日6搶1最終資格賽,由於期程相近,相關防疫是一大考驗。

東奧棒球有6個名額,地主日本、南韓、墨西哥、以色列佔4席,第5個名額由6月1日起在美國佛州舉行的美洲區資格賽決定,總計8隊參賽,分為A組美國、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尼加拉瓜,B組古巴、委內瑞拉、加拿大、哥倫比亞,8隊搶珍貴1席,第2、3名球隊來台打6搶1爭取最後一個名額,與台灣、荷蘭、澳洲和中國熱戰。

檢疫隔離 一大考驗

美洲區資格賽打完,距離6搶1僅剩10天,外隊來台還要因應疫情隔離,屆時需要隔離幾天?隔離守則為何?對於主辦賽事的中職聯盟而言,絕對是一大考驗。

美國隊昨宣布由62歲名帥索夏擔任總教練,19年大聯盟執教生涯都在天使,奪1650勝,手握1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他說:「能帶領美國隊我感到相當榮幸,一生只有一次的經驗,希望能拿到奧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