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季3分彈都破200顆 柯瑞史上第一人

2021/04/08 05:30

聯盟頂尖射手 柯瑞三分球輝煌紀錄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昨在主場迎戰公鹿,雙方激戰到決勝節,一哥柯瑞飆出全場最高41分,加上烏布瑞投進關鍵罰球,幫助勇士以122:121險勝公鹿,中止3連敗;柯瑞本季三分球命中數達到201顆,生涯共有8季命中超過200顆三分球,成為史上第一人。

烏布瑞不願在下季改打替補,引起隊友不滿。(今日美國)

昨轟41分 勇士險勝公鹿

柯瑞(右)昨飆全場最高41分,幫助勇士險勝公鹿,中止3連敗。(歐新社)

勇士昨在終場前4分半時仍落後10分,決勝時刻柯瑞無畏先前尾椎骨挫傷傷勢,不只殺到禁區得分,還飆進大號三分球,全場21投14中,包含5顆三分球,進帳41分,柯瑞說:「不清楚之前第4節多打幾分鐘會有什麼不一樣,但這場感覺是有必要的。」柯瑞昨改寫自己和K.湯普森共同保持的紀錄,目前以8季單季命中超過200顆三分球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

烏布瑞下季

不願打替補 隊友內訌

勇士雖贏球,卻爆出休息室氣氛不佳情況,主因烏布瑞不願在下季K.湯普森歸隊後,改打替補,引起隊友不滿,一名勇士球員說:「伊古達拉這樣等級的球員都能接受替補,區區一個烏布瑞竟不願意。」

烏布瑞加入勇士後,出賽49場全數先發,場均15分、6籃板,三分球命中率僅31.1 %,整體而言不到非常理想。勇士主帥柯爾坦言,「這季最令人沮喪的地方是『拼圖』沒能拼在一起」,意指新組合打不出預期效果。

外媒指出,勇士在少了柯瑞的比賽,進攻效率為聯盟墊底,目前勇士以24勝27負位居西部第10,其他人再不跳出來,灣區大軍的季後賽之路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