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3年全中運金牌進帳 新北光復盼靶場動工

2021/04/08 05:30

左起為新北光復射擊隊教練陳弘振、國三陳湘雯、國二陳妍卉、國三黃于庭、校長吳宗珉。(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成軍僅6年的新北市立光復高中國中部射擊隊,儘管訓練環境艱辛,但在110年全國中等運動會拿下2金、1銅的佳績,且連3年都有金牌進帳,令人嘖嘖稱奇。

由於光復校內無靶場,教練陳弘振下課後驅車載著4名學生到林口高中的靶場訓練,來回車程就需2小時,真正練習僅1.5小時,訓練時間其實很有限,裝備也是向他校商借。

儘管如此,國三陳湘雯、黃于庭與國二陳妍卉表現出色,射下今年國女組10公尺空氣步槍女團金牌,陳妍卉和陳湘雯更加碼在個人賽分別進帳1金、1銅。光復連3年繳出佳績,陳弘振也期盼已提出的校內興建靶場計畫能在今年底前動工,讓選手有固定的訓練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