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澤遭鎖定 猿連續狙擊

2021/04/09 05:30

林泓育不負眾人對中心棒次的期望,單場5支4猛打,並敲下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龍隊終結者田澤純一本季2敗,皆來自猿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林泓育昨單場4支安打、4分打點,包括在連得4分超前比數的第9局,打下買保險的2分,助樂天桃猿以9:5擊敗味全龍,拿下2連勝,味全吞下2連敗、最近7戰6敗。

林泓育猛打 陳晨威回溫

林泓育首打席在壘上無人時遭三振,之後連4打席安打,壘上有人時都能適時建功,獲選單場MVP。他表示,這是他身為中心棒次的職責,不管是安打或高飛犧牲打,都要想辦法把隊友送回本壘。

歐飛登中繼 砸鍋霸林爵

樂天前6局以5:1領先,第7局樂天換上歐飛登,味全蔣少宏、郭天信和李凱威安打攻佔滿壘,劉基鴻二壘打清空壘包,2出局後朱祥麟安打一舉追平。

味全龍劉基鴻7局下二壘打清空壘包,攻下3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朱祥麟(左)7局下兩出局後敲安帶有1分打點,一度將比數追平。(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第8局提前推出終結者田澤純一,化解三壘有人危機,但9局上被邱丹、陽耀勳和陳晨威連續安打失1分,再被林立安打後退場,留下滿壘跑者,味全換上廖任磊,被林泓育、朱育賢安打再失3分。

鎖定田澤直球積極攻擊

陳晨威擺脫開季的低潮,昨擊出2支安打,打下勝利打點,已連5場敲安。他表示,之前找出去年狀況最好時的比賽影片,回想當時的打擊和教練的建議,才逐漸找回感覺。昨是第1次對上田澤,聽隊友說田澤控球和變化球角度都很好,決定鎖定他的直球積極攻擊。

桃猿陳晨威(左)擺脫開季大低潮,連5場敲安,昨並敲下超前分。(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新洋投鋼龍昨首度亮相,先發6局挨敲10安,失5分仍逃敗。(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第7局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未能把握追加分數的機會,氣勢馬上轉到對手那邊,下半局就失掉4分,也告訴選手真的不能錯失任何機會,還好大家仍堅持到最後拿回勝利。

鋼龍初登場 內容不理想

樂天霸林爵先發5.2局失1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8K,本季先發3場防禦率1.62,卻一勝難求。初登板的味全新洋投鋼龍先發6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仍逃過敗投。

樂天桃猿靠9局上攻勢超前,2連勝味全龍。(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