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D彈無虛發 籃網三巨頭傷了又傷

2021/04/09 05:30

杜蘭特傷癒歸隊首戰替補上陣,得分高效率之外還5投全中。(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因左腿傷勢自2月14日後就高掛免戰牌的杜蘭特,昨復出小試身手,5投全中,展現絕佳狀態,終場籃網以139:111痛扁鵜鶘,以36勝16負獨佔東部第1。

替補上陣暖身 狀態絕佳

杜蘭特這季因腿部傷勢打打停停,昨歸隊首戰為保護他,奈許讓杜蘭特從替補出發,只打了19分鐘,但高效率地攻下17分、7籃板、5助攻,命中率百分之百,賽後他也開心地和媽媽在場邊慶祝。他說:「從替補出發感覺很好,我說真的,我想再過幾場就能恢復正常上場時間。」

奈許說,「杜蘭特是那種可以適應任何球風的球員,能看到他的笑容對我來說很重要,他比任何人都熱愛比賽。」

哈登傷不輕 至少再休10天

昨雖迎回杜蘭特,但哈登腿筋傷勢比預期嚴重,至少得再休10天,「三巨頭」遲遲沒能合體,奈許說:「目前最大問題是沒足夠時間磨合,一切得等哈登康復後再說,目前只需要擔心我們能控制的東西。」

即使籃網還不是完全體,進攻火力依舊相當驚人,連同昨和鵜鶘一戰,本季已有10戰突破130分,為本季第1支達成此壯舉的隊伍;另外他們的進攻效率也是史上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