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人進場瘋籃! 鳳山暌違5年開戰

2021/04/09 05:30

鳳山體育館整修完成後,今起將迎接久違的籃球賽事。(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暌違5年再度回到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地主九太科技高規格打造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籃協理事長謝典林明天將擔任開球嘉賓,張勛傑、林芷芸和王上菲等藝人也會進場應援,盼能拉抬低迷的票房。

近6戰吞5敗的九太,戰績11勝22敗排名第4,僅領先墊底的璞園3場勝差,卡位季後賽席次拉警報,今晚8點出戰裕隆,洋將JC戰象與本土射手群的發揮成勝負關鍵。

九太將打造主場風格

JC戰象上週碰上台啤曾豪取40分,近7場出賽4場得分破30,但球隊卻吞5敗,其中2勝團隊三分球命中率都飆破4成。主帥劉嘉發認為,JC戰象很賣力且展現高昂鬥志,但若沒有外圍火力支援,對手就能採取包夾,進攻也會過於單調。

衛冕軍台啤則陷入低潮,洋將米勒手腕受傷缺席4場球隊全敗,剛好輸給每隊各1場,且場均輸分達20,加上主控蔣淯安半月板撕裂將至少休兵1個月,戰力大幅下滑。所幸米勒傷勢已逐漸復元,今出戰璞園有望復出。

台啤經歷4連敗後,戰績27勝5敗,領先近期5連勝的裕隆僅剩下4.5場勝差,龍頭之爭在例行賽尾聲仍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