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投示範防盜 王威晨也落網

2021/04/09 05:30

兄弟王威晨(左)被悍將投手嚴加看管,盜壘遭阻殺出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本週對統一獅兩戰,富邦悍將投捕「防盜系統」全面失靈,對方發動12次盜壘、成功11次,昨對兄弟全面警戒,兩屆盜壘王王威晨第3局上一壘,陳仕朋嚴加看管,一連牽制3次,王威晨依然起跑,遭捕手林宥穎阻殺出局,此役兄弟只跑這一次。

洪總︰投手要會應變

獅、悍將兩戰基本上都是「盜投手的壘」,由洋投羅力、傑斯先發,林宥穎、戴培峰蹲捕,前天賽後傑斯向投手教練吳俊良致歉,坦言自己沒看管好壘上跑者;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對方頻盜壘成功不能只怪捕手,投手要自己想辦法改變。

悍將捕手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對方發動盜壘成功與否,這是投、捕間的工作,不能只看捕手,投手又佔8成比例,投手若沒顧好,對方就會跑,他坦言,「這兩場看了心情不太好,洋投只想壓制打者卻忽略跑者,應注意並做改變,例如縮小投球動作,下週再戰獅隊會有所準備。」

昨賽前吳俊良召集洋投集合叮嚀,他說,其實公辦熱身賽已提醒,可能洋投沒特別注意,這次再耳提面命,投手在場上切勿暴露缺點,要試著隱藏,發揮自身優勢,避免被對手找到弱點不斷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